價值觀在這個世界上, 就我們的所知有許多的國家在這個土地上, 就我們所知有許多的縣市我們很容房屋二胎易被金錢迷惑, 也很容易懷念當時貧窮時的快樂我很喜歡王文華的一篇文章[不同的人生階段, 用不訂做禮服同的杯子] 他在美國唸書時是窮學生, 只能用紙杯去裝水畢業後, 省錢壓力大, 早餐是喝柳橙汁的厚膠原蛋白玻璃, 做了幾年事, 手頭變寬, 開始在外面叮早餐, 用的是咖啡杯進了上流社會, 忘了我是誰在我身ARMANI邊, 好像有許多這樣的故事在上演, 而我也曾經為其主角而迷失每當我在高雄和新竹這二個都市生活租屋時, 我發現了好多的價值差異生活費也大大不同~~ 當然在我身邊也有二個組群, 一邊是家人, 另一住商房屋邊是朋友同事價值觀差異很大~ 當然也有人迷失了用最簡單的話來說, 就是M 型社會的深化, 而我剛ARMANI好是其中的接環~~所以感觸很深, 甚至有人是背了很多的負債, 卻是出手大方當然也有過份的愛錢之酒店經紀人, 視錢為萬能~~如果, 我可以, 我希望我從沒忘記自己的初衷 


.msgcontent 信用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vz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