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廣電聯動 > 正文褐藻醣膠哪裡買 東方今報電子版PDF版重金屬和小清新突圍時間:2014-3-3 2:31:14來源:東方今報
  □東方今報記者 毛韶華如果說劉歡組的“主打之爭”充滿古典和民謠範兒的話,《中國好歌曲》周華健組的“主打之爭”則充滿了搖滾範兒。項亞蕻最具爆發力和金屬感的《傷》在一片叫好聲中順利成為直接晉級的第一主打,走日系搖滾範兒的王思遠則憑藉獨具小清新味道的《她》獲得了第二個晉級席位。在“主打之爭”階段,現場樂隊不再局限於“盲選”階段的五大件,有了龐大的樂隊配置。也進一步烘托了當晚最高分作品——項亞蕻的《傷》融資壓倒一切的氣勢。在賽前準備時,周華健為這首歌的編曲增加了配器的強度,光吉他就有三桿,在演唱方式上,周華健也建議項亞蕻嘗試更尖銳的嗓音來表現這首直擊人心的作品。表演結束,幾位導師都為這首作品在“主打之爭”中再次爆發的能量感慨不已。楊坤稱:“我感覺特可怕,他的聲音像一個黑洞一樣,好像要把你吸進去的那種感覺!”還有點沒回過神兒的蔡健雅連連點頭:“我覺得整個屋頂都要塌下來了。”而劉歡導師則為這首作品的完美演繹做了總結:“什麼是搖滾?就是這樣的!”同樣是搖滾,項亞蕻的《傷》將他直接送上了第一名的主打席位。而蔣瑤嘉的《夢的堡壘》卻在當晚只得了20票,不但與主打無緣,更成為當晚最低分。說起蔣瑤嘉,無論是另類的外形還是傳奇的身世都讓這個年僅19歲的女孩備受關註。在初選亮相的第二天,蔣瑤嘉就被爆出是“杯子可繞地球三圈”的某奶茶大亨的千金,在接受採訪時蔣瑤嘉也默認了這一身份。當晚的主打之爭,蔣瑤嘉的一番“父親稱我比20萬北漂人幸運”的話,引發質疑,最後她也以20票的成績墊底。對此,她發微博稱沒有遺憾:“清清白白走上舞臺,會照樣清清白白走下舞臺。如果真的有人試圖用20票去否定一個執念追逐夢想的我,因為我有一個奶茶老爸。那其實根本否定不了我,夢想因為質疑變得更堅定。”而網友卻分析,是因她的表述和歌中所唱與大多數人沒有共鳴才會得到低分。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重金屬和小清新威剛隨身碟突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vz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